發電機的耗油添加!該由誰來買單?

2013-04-26 15:40:36

瀏覽 3516

Card image cap

某日到三峽某社區簡報時在等候的過程中感受到委員會的氣氛異常~~

雖然這是一個簡報案場﹝社區機電廠商招標簡報﹞,但是卻演變成委員會的意見紛歧,經過我努力聆聽後恍然大悟原來是為了添加柴油到底應不應該由社居備妥緊急零用金支付還是要由廠商來暫墊呢處裡呢?

果不其然!當晚簡報時就有部分與會成員提出來詢問我門公司的作法!ㄟ~~我愣了一下,無論我如何回應,好像都會得罪到部份不同意見的成員但我當然不能誇下海口卻做不到不是嗎?還是把我們公司的處裡方式努力的告知客戶囉!

這是我的開場白~~「各位家中應該都有車吧,難不成車子沒油了都請保養場先代墊加油款項嗎?」~~。

其實~~真的建議社區採用提撥固定緊急添加柴油預備金,以利發電機運轉需要添加油料時配合達雋機電的運輸車輛、值班人力、防爆加油機具等即時添加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建議呢?是有下列幾項因素。

  1. 達雋機電提供專業的設備、機動的人力來協助社區緊急狀況處置與防治!我們準備了妥善的工具、人力與車輛隨時待命!
  2. 由於發電機所需燃油動輒是以百公升計算,停電時該區域的加油站或許可以正常營運,但是卻常常不能刷卡付費的﹝刷卡機無法連線授權﹞這是最頭痛的,如果是在夜間將是叫天天不應阿。
  3. 大樓停電除非是本身設備故障必須仰賴發電機運轉供電外,大部分都是區域性,當然廠商剛好運氣好點,該區域有多數社區都需要補充油料﹝停電都在晚上﹞,試問一個社區如果以NT$20000預估,該區域社區數一多時如何應付?
  4. 我們決不建議添加地下油行的油料﹝請參閱http://www.webec.com.tw/bbs.php?b_no=1352871546﹞,其時就算退而求其次請他們協助加油,一般晚上也是無法即時服務的唷﹝其實是他們車上沒有油啦﹞。

基於上述幾點,仍然建議社區建立緊急油料備用金及其管理制度、辦法。再配合達雋機電在這部分的專業人力、運輸車輛、防爆油料添加設備等將能有效與及時協助客戶添加發電機的燃油補充。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客服電話 : 0800-661188

總機 : 03-3135859

郵箱: service@doing.com.tw

據點分布

總公司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39巷6-2號

新北分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42巷3弄7號1樓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DA JUN Technical-Inspec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 03-3135859 
Emergency Call: 0800-66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