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用水中泵浦

2019-07-06


深井用水中馬達泵【揚水馬達
深井用水中泵浦,利用溶接方式,用外筒、內筒及上下端板將馬達的定子卷線密封起來的Can Seal構造的Canned方式是目前的主流。此一泵浦是被做為地下水的揚水用,安裝於地下水池、細長狀井管中,故泵浦的外徑會受井內徑的限制。一旦揚程變高,翼輪的段數亦變多,成為極其細長的形狀。由於環保意識抬頭、重視飲用水質,使用於大樓內已陸續採用全不鏽鋼材質泵浦。

泵浦的特徵主要如下:
(1)   不需泵浦室,安裝面積狹長亦可。
(2)   泵浦的維護、檢查並不費力。
(3)   馬達是用水來冷卻,故冷卻效果大。
(4)   適合遠程自動操作控制運轉。

缺點是,當泵浦進行高頻律的開、關控制時,容易發生故障或將砂石卷起,故一般大多是採連續運轉。
揚水泵浦的翼輪是多段式,安裝於地下水池或井管中,深入地下。因此,當揚程要取高時,需增加翼輪的段數。需要增加水量時,是加高與泵浦直接連結的馬達旋轉數或加大泵浦的口徑。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客服電話 : 0800-661188

總機 : 03-3135859

郵箱: service@doing.com.tw

據點分布

總公司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39巷6-2號

新北分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42巷3弄7號1樓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DA JUN Technical-Inspec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 03-3135859 
Emergency Call: 0800-66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