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兒童墬樓180塊錢搞定!

2023-09-23

瀏覽 15597

Card image cap


孩童高樓墜落意外頻傳,社區大樓礙於法規無法安裝鐵窗,業者建議改裝價格比鐵窗便宜的「隱形鐵窗」,或價格貴但具鐵窗功能的「伸縮剪刀門」;若不想破壞牆面,可以使用「窗戶輔助鎖」或「外推窗專用鎖」,兩種鎖可限制窗戶開啟的大小,最便宜的一百八十元就可搞定,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

隱形鐵窗安全性高

鴻太鋁門窗老闆陳鴻禎說,「隱形鐵窗」是高樓住戶最常選擇的防墜設施,材質以條狀鋼絲為主,每十公分設置一條鋼絲,可以裝在室內,由於鋼絲質材硬,孩童不易拉開,安全性高,且價格比鐵窗便宜,一般規格的窗戶只需花費五至六千元。 

若不想在內牆敲敲打打,可以選擇上鎖的方式管制窗戶開啟大小,如果是左右方向滑動的窗戶可選擇「窗戶輔助鎖」,只要將鎖頭裝在窗戶軌道,該鎖價格便宜,每個約一百八十元,可自行安裝拆卸。若是前後推開的窗可安裝「外推窗專用鎖」,它的功能有點像大門鉸鏈,價格約二百五十元。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客服電話 : 0800-661188

總機 : 03-3135859

郵箱: service@doing.com.tw

據點分布

總公司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39巷6-2號

新北分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42巷3弄7號1樓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DA JUN Technical-Inspec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 03-3135859 
Emergency Call: 0800-66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