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準時上工竊取電纜!社區主委守監視器逮慣竊

2023-09-23

瀏覽 15570

Card image cap

總有一天等到你!新竹縣竹北市一處社區地下室,接連多日都發生電纜被竊案件,也造成社區莫明其妙半夜停電,或是水塔的水抽不上去,讓社區住戶們苦不堪言。由於每次電纜被偷剪都是在半夜,社區管委會主委拼了不睡覺,整夜盯著監視器畫面,終於發現一名竊賊行跡鬼祟的,帶著工具到地下室,於是趕緊通報警方,警方趕抵才將準備剪電纜的卅六歲張姓慣竊逮捕。

據管委會主委指出,地下室的電纜管線都是被鋸開,竊賊再將電纜線抽走,三天來至少被剪斷偷走約兩百公尺的電纜,損失約五萬元,在得知電纜只賣了兩、三千元,氣的直罵竊賊沒良心!而張姓嫌犯在偵訊時供稱,由於社區大樓地下室很容易進入,在食髓知味的情況下,已接連三天都上夜班,準時到地下室竊電纜。警方初步估計,張姓慣竊至少涉及新竹縣市十多起的電纜竊案,除了將嫌犯先行依竊盜罪嫌移送之外,全案警方也擴大偵辦當中。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客服電話 : 0800-661188

總機 : 03-3135859

郵箱: service@doing.com.tw

據點分布

總公司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39巷6-2號

新北分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42巷3弄7號1樓

達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DA JUN Technical-Inspec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 03-3135859 
Emergency Call: 0800-661188